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8月6日星期四

他说他不怕


星期二晚上, 承懿和他以前IS 的几个哥儿上线群聊。一个多小时,书房内不时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, 不懂这些少年人在聊什么。开心就好。

昨天他忽地报告:“妈咪, 你知道吗? 昨晚我们聊天, 讲到去大学的宿舍。AA有点担心, 他问说那个大学宿舍,应该有食堂吧? 如果没有的话,他就惨了。他不会煮啊!我听他这样讲, 我都忍不住笑了。”

我问:“你笑什么?”

他答:“我觉得我OK咯。 我会煮。 虽然不是很厉害那种。所以宿舍有没有食堂, 我都不怕。”

说的时候, 他的嘴角有笑意。 我看到了自信。

打从他中学开始的暑假, 我想方设法,让他在厨房进行“训练”。虽然妈咪的厨艺也不精,来来去去就那几道菜,不过, 勉强吃得下肚子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 成绩出来了。值得安慰, 对吧?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