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

MCO 的妈妈节

510- MCO day 54 。母亲节。

早上, 在客厅的沙发上阅报。承懿睡醒了,下楼。他把手中的Frodo 公仔往我脸庞碰一碰:“Frodo says Happy Mothers’ Day!” 要借着公仔来表达, 妈咪习惯了。

早餐后, 我说:”来和妈咪拍一张 we-fie。今天母亲节哦。” 他难得顺从地拉了张椅子到我身边,却特地不坐好好,而是蹲在椅子上。还故意摆出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不管了~照样咔嚓。

谢谢你, 承懿。
因为你, 妈咪才有机会过母亲节。

午餐, 胖老爷出去打包了瓦煲鸡饭和猪脚醋。承懿烫了一些小白菜。 这边厢才吃饱,承懿就问:“晚餐我们吃什么?” 胖爸爸说:“今天我们让妈咪放假。 爸爸可以grab food过来。看妈咪要吃什么?”

我耸耸肩:“不知道吃什么。在家里自己煮啦。” 胖爸爸:“承懿你煮, OK吗?” 孩子随即回答:“也是可以的。” 就这样, 3S的晚餐有着落了。

简单地准备两道家常菜。洗、切、煮他全权负责。妈咪就拿着手机在旁侯着。咔嚓的时候他发声警告:“please mom, 你不要 po FB.” 我说OK, 我只拍菜肴。

最后一张照片,重点是搞怪的爸爸和妈妈, 孩子只是远远又朦胧的背景。 所以不算~呵呵!

还是那句话~ 珍惜当下。

我们当妈妈妈的,每一天都要快乐。妈妈快乐, 孩子、 家人才会快乐。

炒包菜+豆豆+萝卜丝

咖喱排骨+🐔

咖喱鸡差不多可以上碟了。
懿小厨没闲情理我们。
此时不咔嚓, 更待何时?
🤭🤭🤭😬😬😬



我给妈妈准备的母亲节小礼物~ 偷偷的。
电邮发出去的时候,不确定照片会否被选, 所以静静不作声。
507 那天刊登了(星洲的副刊)。
今天得记下来。😬😬😬🤭🤭🤭
 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