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

宝贝2020年有遗憾的511

511 。 英国时间上午9 时许。如果不是因为C19疫情,这个时候, 承懿应该是在考场上,绞尽脑汁应考他AL的第一张试卷~ Further Maths.

不过,一场让全世界都翻转的C19, 夏季的AL取消了。承懿提早近三个月回来了。此时此刻,他在书房里对着电脑在打游戏。

早上我问他:“今天supposed sit for 1st paper, so 你心情怎樣?” (臭妈咪就是要提他的伤心事)

他先是翻了个白眼 ,然后咀里吐出了三个字:“不~甘~愿。”

我说:“可以明白你的心情,你努力了这么久。 不过有时候一些事 out of our control , 就像这次;我们不想,我们也不要。但是发生了,我们唯有做好本份,等待最好的结果。”

我想告诉他“随遇而安” 这一句成语,但还是没有说出口。太深了, 他不懂。


承懿寄宿14个月的“兄弟团”~每一位我都喊得出名字, 也认得他们的样貌。妈咪是不是很厉害? 哈哈哈!

320 是英国封城前的最后一个上课天。男孩们之前一天约了拍团体照。还特地约好穿 hoody。这里的国籍有大马、新加坡、香港、中国和俄罗斯。



这是承懿U6的化学班。学校小组教学。大约10个人为一组, 依程度分组。这是第一组。承懿喜欢化学。他觉得化学“活”, 也好玩。他大学选修的系,也与化学息息相关。

啊~ 还记得他刚上高中上化学课的时候, 挣扎了好一阵子呢!短短几年, 变化很大。


这是承懿U6的数学班。 他在第二组。L6时他在第一组, 所以U6开学时知道掉组了,有一阵子不开心。我和胖爸爸觉得还好,因为第一组的同学们太恐怖了,每个星期测验都满分💯。在第一组会很压力啊!尤其像承懿不懂得消解压力, 怕他会傻掉。

承懿在第二组的表现一直在进步,今年的测验连续好几个💯, 我和胖爸爸都偷偷咋舌。

(他说物理班的老师和同学没有拍合照, 来不及安排。 那几天的突发情况来得太匆忙, 大家就这样各奔东西了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