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大二生活 (5) 靓仔照

我想儿子了~

那个周末,我们匆匆北上返乡,承懿事先并不知情。 他周六上午在群组里向我们道早安后, 我给他发了一张我和他外婆的合照,问他说:“你看妈咪在那里?”

然后我再写一句:“拍一张靓仔照给婆婆看啦!” 其实不确定他会不会做。




算他有婆婆的心啦~我妈看到她百事可乐的这张靓仔照,笑到见牙不见眼。我帮她录了Whatsapp语音给承懿:“乖啦~ 乖孙啦~ 哈哈哈” 。

承懿发过来的自拍, 不只是爱外婆的表现。他~也爱妈咪我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