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浪了近22个月的明信片

去年CNY的假期, 陪了胖老爷去圆梦,匆匆去了南非看动物和好望角。离开那个城市的前夕, 把那几天抽空写好的明信片,特地跑了一趟邮局去寄。

翻了翻笔电里的照片存档~当时我总共寄了10 张明信片。英国、香港、台湾、新加坡各一, 其余6张寄大马(雪隆3槟城2 马六甲1)。去邮局那一天应该是 1/2/2020 。 是不是要佩服我的记忆力?哈哈哈!其实是因为我有注明日期的这个习惯而已。

结果寄去曼城给宝贝儿子的最快,两个星期后在情人节那一天14/2 收到。新加坡的朋友在18/2 那天也收到了。我那三十几年交情的香港笔友 在隔天 19/2 也通知我, 明信片寄到了。

寄去台湾的没有消息。寄回来大马的亦然。
 
虽然有点可惜,不过邮递服务也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事,就平常心, 当作是寄失了。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。

就这样在C19疫情下,过了1 年又10个月。 

上个星期四 ,双十一那天下午,弟弟在群组里说,老家邮箱里竟然有张明信片,南非寄来的! 我当下的第一个反应:“有没搞错?竟然还在?”

同一天, KL的朋友也通知我, 她也收到了”飞越千山万水“的非洲大瀑布明信片。我回她说我也是醉了。

星期一, 15/11/2021 我马六甲的朋友说她收到了明信片,她还以为我又偷偷出国去玩了。再认真看一下日期,不对!是去年写的耶。

接下来的星期三和星期四,雪州的两位朋友,纷纷收到了一年多前南非的祝福。 一个说”明信片流浪了快两年“, 另一个说 ”明信片应该是环游世界回来了“。 哈哈哈!我的朋友们都好幽默。

无奇不有,对吧?

消失了近22个月的明信片几乎都”回来“了, 算是一个记录了!

所以,最后一张寄回来大马的明信片,我的旧同事会收到吗?

我的习惯, 明信片都会留影。
因为寄失的经验很丰富。


3+7 = 10. 我寄出了10张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