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

配合地比剪刀手


516。 星期日。
 
午餐之后, 他洗好碗碟, 开了电视看 《非诚勿扰》。 他每周必看的综艺节目。

看完之后, 他拿了吸尘器, 准备开工。我问他:“你吸尘, 咁我做咩?” 他说:“你米搞电话, 或者睇你啲剧啦。我好快嘅, 吸尘之麻。”

他从客厅开始, 去到饭厅, 最后去到了厨房。耳边一直有吸尘机“呼呼呼”的声音, 其实很吵。突然间, 他还哼起了歌儿。好像是动力火车的歌。

一边哼歌, 一边打扫, 看起来心情很好。我灵机一动,从沙发上起来, 打算去厨房偷拍那个勤劳的背影。

结果没得逞!他发现了~ 还很配合地给我,然后继续吸尘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