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5月9日星期日

2021的母亲节

很可爱又温馨的zepeto 图。 我喜欢。所以贴上来留个纪念。

我妈的三个宝贝不是“大孩子”,是“老孩子”了 。排行最小的弟弟明年都要晋身“武林”成员了。 不过, 在妈妈眼里, 孩子永远都长不大啊!

抱抱这个动作, 最温暖也最有爱了。
而我, 被抱了之后的很多年,
也成了给孩子抱抱的妈妈了。

姐姐弟弟今天简单地给妈妈来个
2in 1 的仪式,弟弟发了照片给我。
 我 mati-mati 把自己加了上去 。
 这样我才甘愿一点点。哈哈哈!
(我那不入流的PS功夫,
你们就请见谅吧
😬🤣😅

我不确定在承懿眼中或者在他心里,我算不算是位好妈妈?我想,至少不是一位很差的妈妈

他19岁了(去年8月的照片),还很爱在临睡之前,过来沙发那里 (我通常是在看电视或者看书),很自然地往我身上一躺。有时候是几秒钟、有时候是几分钟, 然后他才上楼找周公。

大男孩还愿意与妈妈亲近,算很好了吧!(得自我感觉良好一下下~哈哈哈)

他今天的对妈咪表示,就一句话 :“ Ah yes~ I forgot. happy Mother’s Day.”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