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

The Wiggles 背包美好的回忆

上午在FB看到了一位移居澳洲的朋友的帖, 说她特地带了女儿去观赏 The Wiggles 的真人秀。啊~ 想起了承懿 四五岁时, 也曾经很爱看这个电视节目。

还记得当年胖老爷旧东家company trip 去柏斯 (Perth)旅游时, 我们给承懿买了一个The Wiggles的背包。那个当时他背起来过大的背包, 他很开心啊。 背着那个包上飞机、 下飞机, 回家。

我给朋友的帖留言, 还特地花时间去翻相簿, 找出那一趟出游的照片。 翻看了很久, 很多往事啊、回忆啊在脑海里回荡。

我承认我是个很喜欢给孩子照相的妈妈。即使那个时候不是智能手机的时代, 我们用数码相机而已。每一张照片都是独特的回忆。

柏斯之旅~2005 年7月初。承懿差不多四岁。 样子多可爱!  现在就 。。。

讲到他近四岁, 就是旅游回来之后,开始安排他去看专科医生, 找出问题所在的时候。我记得, 很清楚。

阳光男孩! 因为大大的太阳照脸上啊~ 哈哈哈!

我只依稀记得,我们当时在旅馆前面的候车亭,
等候旅游巴士来接我们。
至于这小男孩为什么
✌️
还是在指挥交通, 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好可爱的笑容😁😁😁
他第一次看橘子树, 还采了呢!

那个表情~ 有点好笑。
应该是去葡萄园
🍇🍇🍇和酒庄的时候。

终于找到这一张照片, The Wiggles 的背包。
但是承懿的脸就没了, 呵呵!
那小子全神贯注望着胖爸爸手中的棒棒糖啊!
爸爸在帮忙去掉包装纸。


啊!!!好年轻的胖老爷~ 哇咔咔!

原来~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 好快!
回不来了, 只可以看着照片,缅怀一下下。


在FB上完帖之后, 有了新感想:“承懿17岁离家出去读书之前, 我们的旅游行程里都有他。他小时候,我们想着带他一同出游时为他制造回忆;其实很多年后的今天, 我才惊觉旅程里的他(小时候),造就了妈咪今天美好的回忆。要谢谢他呢! 呵呵!”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