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

“武林加一级”



牛一有花收, 意料中事虽然没新意,不过我喜欢他的心意

这一次还有 bear bear 收, 是想我返老还童吗?

今天 officially “武林加一级”, 不是高手, 是老手!Don’t play play

爱我的我爱的继续健康快乐 。

DO 上面写着 99 True Romance。 他下班回来后问我数了吗?可有99 朵玫瑰?

即刻送个白眼给他:“你第一日识你老婆啊? 梗系冇数啦!”

嬉皮笑脸地:“我都知~就系钟意问下, 整蛊下。 哈哈哈!”

再送多两个白眼过去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