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五月的最后一天

五月的最后一天的一个上午,我像个疯婆子似的和时间赛跑。承懿在理惠老师那儿上课之后,因为他两个小腿+手背+额头小部分突然长了莫名其妙像是被蚊子叮了的痒痒红块,我 以为他是食物过敏,连忙赶去双威医院看皮肤专 科,等挂号等看诊等拿药,幸亏医生确认只是“风 瘼” (起因我还在苦苦思索)。从医院出来已经中午12点,驱车回家+让他冲凉服药就直奔学校,可怜的承懿在车上匆匆吞下三文治当午餐,终于在下午1.05分抵达离家17km的学校,还好没有迟到!我送了他进校门之后,回到车上,呼了长长地一口气:“谁还敢说 全职妈妈=享福的少奶奶?"

1 条评论: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面子书留言:

Mei Lau
但会是幸福少奶奶喔!
31 May at 17:15

Lee Wai Wan
Never mind lah, last week before school holiday, can tuang school lah, haha, then you dont need so rush, that is me.
31 May at 22:10

Sabrina Woong CW
@ mei ~ 哈哈!幸福有啦,惜福更多一点:)

@ waiwan ~ hahaha, i really like the way u said :P But samson is the one who said he must go to school. see?
31 May at 23:21

Tricia Yong Pui Yan
jia yu!
01 June at 16:08

Sabrina Woong CW
Tricia ~ 谢谢你的鼓励,我们一起加油:)
01 June at 22:51 ·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