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十年前的帮忙




承懿在吃过晚饭后,随意翻开旧相簿,一本接着一本。

我也坐下来凑热闹。随手翻开十年前婚宴的那一本时,看到志腾的好几张照片。。。

和他相识不是很深,知道他是
弟弟在钟灵的学弟, 很爱讲话、幽默、逗趣又很讲义气的小胖子。当初要人帮忙拍照和驾车随大队从槟城到怡保,弟弟一开口求救,他二话不说就答应帮忙。

对他就只有十年前的记忆,结婚
之后都没有机会再见过他,偶尔听弟弟说他生病、不戒口、进出医院。。。直到几个月前的一个晚上,弟弟从英国拨电给我,在电话里低声抽泣的说“肥仔走了。。。肥仔走了。。。”心里一片惘然,也不知是什么味道。。。

在这
里贴上这几张“珍贵”的照片 ,很多朋友可能都没看过;目的只是想和大家一起悼念这一位小胖。。。。“谢谢你十年前的帮忙!谢谢!!!” (我不记得当时我可有亲口向你说过)。

2 条评论:

YouWe紫外線 说...

謝謝妳喔!其實我自己也沒有這組相片哩。。。都10年了!
等我們回去時一起去‘找’肥仔吧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bro...这是在FB的旧文章啦,我copy过来吧了。不用谢 :)是的,我们返槟时,可以一块拜祭他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