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妈咪是目标

前天是星期日,是孩子在农历新年过后的第一次高球练习。

他又带回来两罐汽水给胖爸爸和妈咪。算起来是连续三次都有汽水奖励的练球日。

刚才回家途中,和他聊起了那几罐汽水奖励品。

“Boy, 你觉得最近几次的golf都有汽水拿回来,是为什么?你的手臂比较strong比较有力料?还是你的姿势有进步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Yer ~ 做么不知道的?想一下啦?还是练篮球也是有帮助到一点点?”

“I think 是因为我开始打球之前,我告诉自己说 :【我要赢汽水回去给妈咪】。”

哇~真的假的?

“你把妈咪set 成目标, 有target啦?”

“所以我就马到功成,心想事成啦。我是不是很劲?” 对着我瞄瞄嘴。

心中暗暗叫惨~ 就是说我给他压力是吗?还是推动力?

不过也是有一点点感动啦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